“学党章 读党史 知国史”网络知识竞答活动落幕

2019-11-10 17:25:57作者:艾尼尔 审稿:侯莉 来源: 点击数:

  

11月7日,“学党章.读党史.知国史”网络知识竞答活动结果通过学校易班平台公布,活动自10月28日启动以来,共吸引7000余名同学参与。

为了在广大学生群体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处组织开展了“学党章、读党史、知国史”网络知识竞赛。竞答题库共700道题目,内容涵盖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中国共产党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相关内容。

活动通过易班平台进行线上竞答,竞答者通过网络随机生成50道题参与作答,每位同学有10次答题机会。被同学们戏称为“川农史上最难获得二课分的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251名同学获得100分,641名同学成绩在90分以上,学生处将从满分获得者中随机抽取100名同学发放奖励,从小班参与度达100%及班级同学比赛得分平均分不低于90分的班级抽取部分颁发证书及奖金或奖品。

“通过这次考试才知道,我们的理论学习太欠缺了。这也是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方式,希望学校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参与活动的李同学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