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定向班职业技能提升推进计划正式启动

2019-11-08 10:14:04作者:韩庆龙 审稿:郭东力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6日,林学院深度贫困县紧缺专业大学生免费定向培养班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活动启动。活动特邀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洋担任主讲嘉宾,定向班全体同学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李洋以“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感恩前行”为开场白指出定向班的同学是幸运的,是背负着重大的历史责任的,常怀感恩之心,常念相助之人,对社会对家乡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讲座中,李洋结合十余年相关工作的经验积累、感悟总结,生动形象、深入浅出讲述了行政管理人员的工作职责,开诚布公、毫无保留的传授了行政管理人员如何更好地办文、办事、办会。李洋强调作为未来的行政管理人员要牢记“细节决定成败”“责任重于能力”“目标始终第一”,最后他表示,希望“每一位即将从事管理工作的同学都能通过个人的努力与不断总结积累经验,成为行政与管理的高手。”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林学院强调“主题教育的成效在于整改和落实”“从一开始就改起来执行起来”。学院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人才培养质量根本目标,带着问题、找准症结、结合林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主题教育。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环节,学院班子提出针对不同的专业背景、不同的招生类别,施行分类施教,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特别是加强对深度贫困县紧缺专业大学生免费定向培养班同学职业技能的提升,据此执行定向班职业技能提升推进计划,通过邀请校内行政管理、公文写作、红色教育方面的专家教师做专题培训讲座,旨在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