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专题学习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6 17:03:30作者:陈郡雯 审稿人:李建强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月5日下午,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会上,教师们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从“显著优势”“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政府治理体系”“人类命运共同体”等14个关键词入手,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各支部将全会精神与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展开了深入讨论。其中,审计学系党支部探讨了国家审计在“政府治理体系”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在今后教学中,准备设计结合教学内容与模拟真实情境的教学环节,让学生在互动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将理论与实践融会贯通。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商讨了如何在新时期新形势下组建学术团队、平衡专业发展,将专业优势与学校、学院的特点相结合,构建全专业的命运共同体。

此次学习,让全体教师深刻理解了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问题的战略考量,学习的同时结合当下的工作进行思索,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