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反思专题会

2019-11-06 16:11:43作者:赵娟 审稿:张禧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在综合楼318召开了领导班子检视反思专题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领导班子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进行检视反思,班子成员结合学院发展实际从理论武装、宗旨意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方面,逐条梳理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差距不足,形成问题清单。院党委书记张禧强调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注重对症施策,坚持“立行立改”,坚持“效果导向”,从细处入手、向实处用力;要持续用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同步推进。

随后,全体领导班子就领导班子问题整改措施安排进行了讨论,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进一步增强服务师生观念,主动地深入师生基层调研,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要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为青年教师发展尽可能提高良好的发展平台;要增强对学院发展的自信,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直面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树立敢于破解难题的决心和勇气,努力提升班子成员自身的科研能力和管理能力,团结一致,谋划策略、制定措施,促进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快速发展。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