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与国光农化共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10-31 17:34:51作者:农学院 审稿:胡迅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0月30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对标先进找差距,坚守初心担使命,农学院党委书记胡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党委委员、副院长任万军率植物保护学系、作物栽培系负责人及学院党政工作人员一行八人赴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共话农科人的初心和使命。

胡迅等在国光公司副董事长颜亚奇、营销总监邹涛、人力资源总监易莉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位于龙泉驿松尔园基地的公司历史陈列室、作物调控研究院和试验基地等,全面了解企业发展历史和文化。

胡迅等与企业高管及校友代表举行了校企合作研讨会。

胡迅表示,此行旨在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等主题,继续深化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

王西瑶代表学院发言,表示希望双方通过平台共享、队伍整合和深入合作共同促进新农科人才培养和植物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为“三农”事业做出贡献,共同实现农科人的初心和使命,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矢志奋斗。

颜亚奇介绍了公司概况,表达了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以实现“以健康、安全、环保的优质特色产品和卓越的技术服务、快捷的物流满足农业种植和园林养护的需求”。

参会代表们踊跃发言,对院企合作培养新农科人才建言献策,并在共同举办专业技能大赛、搭建本科生预就业平台、“专家+企业”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国光热带作物调控技术研究中心技术总监、校友赵孙才,调控技术研究所主任李朝韵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