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2019-09-18 16:48:10作者::陈诺 刘欣桐 审稿:晏嫣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一教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动员和部署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各项任务,推动全院师生党员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成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组长张禧做动员讲话,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发展为脉络,与自身的实践经验相结合,全面阐述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总要求、总目标、根本任务,以及学校和学院的具体工作要求和方案要点。他强调,要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经,组织引导学院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要求师生党员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要坚持立德树人守初心,坚持强农兴农担使命,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川农大人的使命担当。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明确责任,以理论武装思想,及时检视学院建设各方面问题并及时整改,突出重点,保证党支部学习教育的全覆盖。

黄成毅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体师生,勇于肩负伟大历史使命,勇做时代先锋模范,对表对标、立行立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在立德树人、强农兴农的实际行动中建功立业,创造辉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