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传达学校中心组(扩大)暨干部大会精神

2019-08-27 10:48:27作者:陈晓晴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826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级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校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朱庆,校区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副校长陈先林主持。

朱庆向暑期依然战斗在一线的教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区一点一滴的变化与教职工的支持和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大家在新的学期要把握学校稳中求进总基调,正确面对新形势下的新问题、新挑战,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珍惜工作岗位,树牢底线意识、大局意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校区平安有序发展。

校区校长王刚对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做好校区党建工作;其次,继续持久抓好优质服务,通过抓服务、抓意识、抓职能,更加深入和全面推进校区优质服务;最后,要继续抓机会、找时机强力推进校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折不扣为师生谋福利。

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在干部队伍建设、 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党建工作等方面的讲话,以及校长郑有良关于“三个务必”的讲话。要求各部门要结合校区工作实际加强学习,确保学校各项要求在校区落地落实,并对迎新工作注意事项进行了专门强调,希望大家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迎新工作。

校区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