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2019-11-12 11:10:58作者:宣传统战部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1月12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第三次交流会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相关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庄天慧指出,前段时期各中层单位党组织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严格对标对表,坚持深化理论学习,抓实调查研究,深入检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取得了明显成绩。通过检视整改,学校干部作风、校风学风和师德师风有较大改善,形成了学校风正劲足、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紧接着学校将在本周召开检视整改推进会和党风廉政分析研判会,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庄天慧强调,接下来,学校和各中层单位要认真准备下一阶段的民主生活会。她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党员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第三次交流会精神要求,对照学校党委和本单位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化落实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出成效;二是在前期学习教育和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各单位要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剖析研究、深挖思想根源、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各单位要进提前谋划、认真准备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认真总结,确保我校主题教育谋实事、出实招、做实功、求实效。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