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行“树生科形象 促学院发展”研讨会

2016-07-15 09:37:56作者:陈郡雯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数:

  


    7月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12教112会议室召开“树生科形象 促学院发展”研讨会, 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两学一做”之“树形象、促发展”行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各系室负责人结合前期工作计划及系室研讨的情况介绍了本系的发展现状,分析优势与存在问题,并就未来发展方向和改进措施做出了深刻的总结汇报。院长曾宪垠对本学期的学院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并对各系室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要树立学院新形象,首先全体职工要树立起“双一流”的办学理念,以学科为基础作为学院发展的出发点,结合院情,实现教学与科研并重;要注重科研团队建设,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并对年轻的教师寄予厚望。党委书记丁春邦提出全体职工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做到正身、守规、善为;要注重树立好自己的岗位形象,营造人人树榜样、群策群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此外,党委副书记黎明艳、副院长徐怀亮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据悉, “树形象、促发展”活动是3月份学院开展的创建活动,目的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具体实践,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