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校级辩论赛落幕研究生代表队夺冠

2010-04-29 14:27:25作者:王中成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4月28日晚,“2010年度四川农业大学校级辩论赛”决赛在新校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举行。围绕“提高个人素质个人因素更重要还是环境因素更重要”的辩题,研究生代表队和林学院代表队展开唇枪舌战。
  研究生代表队以一小段幽默情景剧开场,新颖而意义不凡;林学院代表队则以精彩的排比句开门见山地切入辩论命题,文雅而不落俗套。随后,台上龙争虎斗,台下掌声雷动,辩手各显身手,围绕辩题或据理陈词,或奋起驳辩,犀利的思维和雄辩的口才在交锋中得以充分展现。最终,研究生代表队凭借其理性、科学、严谨的辩论思维和儒雅的辩论风格勇夺桂冠。
  在另外一场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艺术与体育学院代表队战胜对手获得季军,资源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奖。在历时近一个月的整个比赛中,组委会还评出了林学院江君同学为“最佳辩手”、李靖等14名同学为“优秀辩手”。
  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团委副书记廖鹏等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