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四川省学生军训工作“优秀单位”

2010-10-29 14:42:48作者:皮俊杰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1028下午3时,省军区学生军训工作办公室主任谢辉荣上校率领学生军训评估小组到我校评估检查学生军训工作,会议在第一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强及武装部、学生处、教务处、后总等学校军训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军分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指导工作,会议由副厅级调研员何临春主持。
校武装部副部长刘志刚首先汇报工作,他从学校领导重视程度、学生军训工作组织情况、学生军训施训情况、军训安全保障工作等几方面做了汇报,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军训工作,争创学生军训工作一流水平,提出了建议和思路。
随后,张强发表讲话。他谈到,学校从2005年统一组织学生军训以来,随着学生规模逐年增大,军训工作也越来越规范,效果越来越好。尽管与省内一些高校相比,我校存在人员编制不足、军训理论课课时设置受限、经费投入有待加强等不足之处,但学校一定以此次评估为起点,提高认识,不断完善改进,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军训工作水平。
何临春谈到,学生军训既是国防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学生安全教育的一个方面,我校历来对军训工作高度重视,每年学校都成立了校领导挂帅的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机构健全、组织顺畅、军训效果较好,深得同学们好评。
随后学生处、教务处、后总等相关负责人纷纷发表意见。会议还对学校军训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评估小组在听取了我校学生军训工作汇报后,采取了到校武装部实地查看、查询相关文件、师生谈话等方式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做了进一步了解。最后,谢辉荣上校总结评估意见,对我校学生军训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认为我校学生军训工作领导重视、组织严密、效果良好,当场宣布我校在此次学生军训工作评估检查中为“优秀”。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