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届毕业生双选会隆重举行

2010-11-24 16:22:58作者:杨子 来源:宣传部 点击数:

  
11月24日,雅安校本部大型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488家用人单携近7000个岗位齐聚雨城,广纳英才。会场外彩旗招展、秩序井然,会场内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毕业生精神饱满、理智选择、沉着应对,展现出川农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邓良基,校长郑有良,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庄天慧,副校长张强、朱庆、杨文钰、陈代文、王曙光,副厅级调研员张广博、何临春在学生处处长李武生等的陪同下,来到双选会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他们仔细察看了会场布置,询问了用人单位与会情况,并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他们对双选会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表示感谢和慰问,并鼓励广大毕业生充满信心接受用人单位的挑选,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各学院负责人也工作在一线,竭力为毕业生就业加油鼓劲。
今年的毕业生双选会,较往年更早准备。学校再次要求全体教职工树立“学生就业是学校的头号民生工程”观念,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随后,在巩固现有的就业市场基础上,学校狠抓就业新市场开拓,注重提高就业质量;充分利用学院用人单位库、网络资源、科研基地、就业实践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有效的就业岗位;狠抓毕业生就业观、择业观教育,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做好困难毕业生以及地震灾区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使之尽早实现就业。
截止双选会开幕前,仅到雅安校本部的用人单位数就达488家,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比毕业生总数4470人多出2500多个;到成都校区的用人单位达17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是毕业生1002人的两倍;而都江堰校区因毕业生实习等将延至12月下旬举行,目前双选会组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农夫山泉、青岛啤酒等知名企业的宣传广告和招聘启事琳琅满目,布满了会场内外和主干道两侧。雅安校本部数千毕业生,着装得体,精神饱满,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他们有的手持精美的自荐书,或昂首翘望招聘广告,或穿梭于心仪的用人单位招聘台之间,有的神情专注地听招聘官介绍,有的侃侃而谈推销自我。
一位毕业生告诉记者,她已经投了两份简历,对所投简历的单位也比较满意,接下来将准备单位的复试。当被问及对双选会的感受时,她说,大三时自己就来观募过2010届双选会,相比之下,感觉这次来的单位有了新的拓展,提供的岗位更具挑战性,但自己对通过复试满怀信心。她表示,毕业生只要拥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较高的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处处都是施展才华的舞台,找到合适的岗位并不困难。
据招生就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开学以来学校就已召开大中小型招聘会120余场,人才需求旺盛,就业市场火爆。这既得益于经济形势的好转、社会需求的旺盛;得益于我校人才培养质量高、毕业生得到社会认可;更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全员促就业的积极政策;得益于校院两级招生就业工作者和广大师生员工开展的大量就业市场建设与毕业生推介工作。
据悉,成都校区毕业生双选会将于明日开幕,部分用人单位在完成在校本部的招聘任务后,庚即赴成都校区招贤纳士。 

\

\

\

\

\

\

\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