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90级2班校友举行毕业20周年座谈会

2014-07-21 11:10:07作者:农学院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7月19日,农学90级2班校友返回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共叙师生情、同窗谊。校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副校长杨文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农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西瑶,原校教代会主席、工会副主席文成敬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秦自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对返回母校的农学90级2班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用翔实的数据向校友展现了学校2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巨大成就,盛赞作为职教生的农学90级2班同学们当前取得的成绩。他说,校友是学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发展最可靠、最宝贵的财富,更是学校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各位校友是学校的骄傲,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传承并弘扬“川农大精神”,为母校实现新发展创造新成就给予更多的关注。

  杨文钰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聚会表示欢迎,并对校友今后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同学继续加强学习、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也要注意身体健康,享受美好的生活。

  王西瑶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20年来的发展概况,特别是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校友“常回家看看”。

  文成敬等老师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同学们在校时学习、生活的美好情景,对农学90级2班校友给予高度评价。各位老师对校友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勉励大家与时俱进、再攀高峰。

  座谈会上,校友们见到阔别多年的老师,心情非常激动。他们详细汇报了毕业后的生活及工作情况,与老师们一同分享成长和成功的喜悦。大家纷纷表示,为自己是四川农业大学的学生感到无比自豪;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翻天覆地的变化,欢迎学校以及学院领导老师有机会来到他们的工作单位指导工作,在教学科研、学生成长成才、就业等各方面进行合作,表示愿为母校发展和建设贡献一片心意一份力量。

  相聚短暂,校友们表现出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恩师的感激之情、与同窗的深情厚谊。

\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