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 履职尽责,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6 14:43:42作者:李孝华 审稿:潘宏 来源: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近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来到我校校史展览馆,开展“践行初心 履职尽责,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观校史展览馆。一支部党员同志们跟着解说员的介绍认真地参观了校史展览馆,直观系统地回顾学校百余年发展历程,切身感受到在党的引领和关怀下,我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底蕴;感受到一代代川农大人历经不懈奋斗,培育了众多优秀人才,创造了累累硕果;感受到“爱国敬业 艰苦奋斗 团结拼搏 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的强大指引作用。

集体政治生日。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最有纪念意义的应该是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日子,这一天是党员同志人生道路上的新起点。一支部书记燕涛为每一位党员同志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卡片上醒目地填写着每一位党员的入党日期及党龄,党员同志们兴奋不已。小小贺卡,意义重大。入党日和党龄不仅是数字,更是对全体党员的鞭策,大家表示一定始终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履行党员义务,铭记党员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校史展览馆后,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手捧党员政治生日贺卡,举起右拳,向着党旗,隆重而严肃地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带着我们回顾入党初心。在浓厚氛围熏陶中,一支部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践行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初心,在工作中履职尽责的信念,今后将继续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一己之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