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专家参加省农业农村厅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

2022-06-29 16:09:12作者:戴小文 审稿:蓝红星 来源:管理学院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政府关于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推进我省农业农村碳达峰碳中和工作,6月28日,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农业农村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农业农村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分管领导、二级巡视员张履平出席会议,中心戴小文副教授作为碳达峰碳中和技术专家组成员受邀参会。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碳达峰碳中和”最新指示精神,解读了《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委关于印发〈农业农村减排固碳实施方案〉的通知》,介绍了《四川省农业农村减排固碳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和主要内容。省农业农村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最后对四川省一年来农业农村“双碳”工作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部署了一步重点工作。戴小文作为碳达峰碳中和技术专家组成员在会上就近期从事的玉米大豆复合种植机械化减排的研究情况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自农业农村部沼气研究所、四川省农科院、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畜牧科学研究院等科研院所的专家,以及农业农村厅各相关处、室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