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带头人”工作室赴郫都党建基地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2021-12-08 15:50:50作者:王跃 黄洪桥 审稿:何仁辉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数:

  

12月7日,经济学院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工作室赴工作室郫都党建基地蜀都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并针对由教务处主办、双方共同承办的乡村振兴项目投融资分析与设计大赛进行决赛方案的确定。投资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负责人王玉峰教授与蜀都乡村振兴公司党支部书记何艨董事长率双方支部党员以及入围投融资分析大赛决赛的1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蜀都乡村振兴公司总部,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何艨代表公司对与会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总经理汪建波介绍了公司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在国有资产管理、公私合营、风险管理等方面采取的有关做法和经营策略。王玉峰代表与会师生对公司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乡村振兴项目投融资分析大赛的整体情况,鼓励与会学子珍惜难得的实地调研机会,将此次调研掌握的新知识和新情况转化为竞赛中的优异成绩。随后,双方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问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人才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前提。双方将继续深化在乡村振兴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对接下来的寒假社会实践和毕业实习基地挂牌达成了合作意向。

据悉,乡村振兴项目投融资分析与设计大赛是由四川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学院和郫都区蜀都乡村振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四川省乡村促进会、四川党建期刊集团《乡村振兴》杂志协办的一项学生竞赛,该赛事初赛报名185人,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将于12月中旬举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