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对雅安校区商铺、快递点等地开展安全检查

2021-11-05 16:46:43作者:李慧 审稿:赵桁 来源:保卫处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在雅安校区校内各商铺、快递点等地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围绕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消防通道是否堵塞、用电设备操作是否规范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中对于餐饮、影咖等商铺要求其立即停止营业,对发现的消防违规行为进行了现场整治。同时,由于近期省内疫情形势严峻,针对各商铺、快递点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疫情管控措施、物品消杀工作做了具体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措施落实落地,校园秩序平安有序。

在此,保卫处提示:正值秋冬季节,各单位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