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专家在全国高校食品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上作报告

2021-10-12 09:31:41作者:张丽娜 审稿:侯维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10月9日,由中国高等学校食品院校院长联盟主办的2021年全国高校食品类学院院长论坛暨食品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在江苏大学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庞国芳、朱蓓薇、任发政及来自全国各地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的300余名食品专家学者参加大会,就食品学科交叉创新发展,师资队伍和科研平台建设,培养模式改革和人才培养等一系列工作展开研讨。食品学院党委书记秦文教授、副院长张志清教授参加会议并作报告。

秦文在院长圆桌论坛上介绍了我校食品学科发展历程、主要特色和发展思路,着重阐明我校食品学科在新工科背景下把握行业发展的新使命和新机遇,凝练学科方向,服务区域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在实践中逐步形成自身特色和优势,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张志清以“二元驱动,五维一体”一流食品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为题做分会场主题报告,从打造食育文化育人工程、实施专业建设提升行动、全面深化课程改革、构建双创育人生态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我校食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的措施和成效,同与会专家分享交流我校食品专业建设经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