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城学院与四川中泰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21-07-23 10:04:16作者:杨雪 审稿:庄萍萍 来源:建城学院 点击数:

  

7月20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与四川中泰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建城学院党委书记申琼、副院长张凌青一行,四川中泰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董事、集团副总裁、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张弦,集团副总工、党支部书记范卫林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就联合进行科技攻关、项目申报、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共识,一致同意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作为四川农业大学牵头学院,在居住建筑设计、公共建筑设计、产业新城、城市更新、文旅小镇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各自技术、人才、科研、项目资源等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赢、共同发展”,为合作和共赢做出努力和贡献。

双方进行了实习基地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据悉,四川中泰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建筑设计相关的创意设计咨询和全程技术服务,公司已经建立“总部—区域分公司”一体化的经营管理模式,总部位于成都,创意中心位于上海,在深圳、昆明、重庆、贵阳、南宁、西安、郑州等地设立了分公司,构建了以西南为中心,布局全国的市场格局。迄今,中泰在全国实施项目超过1500个,遍布全国40余个城市,与恒大、融创、保利、绿地、华润等全国TOP10房企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还荣获中设协“住宅建筑设计专业领先企业”、di设计新潮中国建筑设计市场排行榜“最佳建筑事务所”称号、成都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优秀服务(供应)商”等行业组织、政府部门颁发的系列荣誉。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