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学工部精准服务促就业

2020-06-05 11:53:52作者:张峻绫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数:

  

在今年特殊的疫情时期,都江堰校区学工部发挥主动性,创新就业指导与服务方式,竭力提供优质就业服务,更好地帮助学子满意就业。

疫情期间,校区学工部第一时间抽查联系重点疫区毕业生、建档立卡学生、学业困难学生,摸排就业情况。按照招就处要求,校区做好在线求职与面试咨询服务,指导学生完善求职规划、简历及面试技巧。利用好“云”平台,组织开展网上公务员培训、选调生培训讲座、网上双选会服务。通过校区学工网、就业信息网、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2020届毕业生信息群等,发布就业政策、就业技巧、招聘信息等百余条。

校区提前布置好线下专场招聘会场地,主动向单位介绍校区学生就业情况,等待即将返校的毕业生,为参加“一村一大”校园面试活动的同学做好免费车辆接送服务。由于疫情影响,中高风险地区的毕业生不能返校,校区持续跟踪未返校毕业生情况,截至6月5日,校区重点疫区未返校学生中仅有5名没有签约,校区学工部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帮助其分析求职目标,精准推送相关信息,力争早日达到满意就业。

校区还提前启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以更好应对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冲击。校区学工部统筹单独建立考研交流群、报考事业单位、公务员及基层交流群、出国出境交流群等QQ群,精准推送针对性的政策、就业活动及服务信息,为400余名同学找到目标相同的同伴,搭建交流平台。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