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学子在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第八届全国大会上汇报研究成果

2019-10-16 11:28:23作者:廖觅燕 张婧 李良强 审稿:周林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10月10-14日,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第八届全国大会在南京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智能社会中的信息系统创新”。大会由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主办,近600位国内外信息系统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参会代表出席大会。

商学院企业管理硕士生导师曹云忠教授、李良强博士及企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张婧、廖觅燕,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斯杨丽姿、杜唐翼一行六人受邀参加会议并作论文汇报。

来自国内外学界和业界的7位嘉宾在大会做了主旨演讲,论文报告交流分为13个分论坛专题进行。

商院学子的3篇论文被本次大会录用。其中廖觅燕的论文《电子商务研究发展的知识图谱构建——基于复杂网络视角》采用文献计量学与数据挖掘的知识,基于电子商务领域的文献数据进行科学知识图谱构,并在大会上作了研究汇报发言;张婧的论文《基于调节定向理论的医疗众筹参与意愿研究---个人动机的视角》,以众筹中捐赠者个人心理视角对其参与捐赠意愿进行了研究,斯杨丽姿与杜唐翼的论文《电商扶贫的脱贫促进机制评价研究——基于西南地区4个国家级民族贫困县的调研》以四个民族贫困县为例,利用实地调研数据构建了电商扶贫量化指标体系,以海报形式对论文进行了分享。

商学院研究生连续在领域内的国际高水平会议上汇报论文,这与学院长期以来重视企业管理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狠抓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制度创新密不可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