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无境”剧团到我校交流

2019-06-04 15:01:30作者:校区学工部 罗梦蝶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6月2日,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无境”剧团一人一故事剧场应都江堰校区心理健康中心的邀请在银杏餐厅四楼进行演出并开展交流活动。

与传统舞台剧不同的是,一人一故事剧场没有剧本,而是通过观众的诉说,通过转型塑像、流动塑像等方法现场演绎观众的心情和关于他们的故事。在剧团成员的表演下,每一种情绪都呈现出独特的味道。在故事还原环节下,现场气氛被推到了高潮。本环节由观众通过讲述自己经历过的故事,演员根据观众的情绪和故事即兴表演。其中一位同学讲述了自己高中时期暗恋而后表白无果的故事,在这短暂的十几分钟里,演员们根据自己对故事中人物的理解和感受,将心动、暗恋、欣喜、难过、释怀等情绪交替呈现,使这段往事完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让同学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内心深处泛起层层涟漪。

随着轻柔的音乐,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刘晓告诉大家:每个人的故事都是宝贵的礼物,因为它带给我们的更多是成长。

活动开始前,双方还就加强心理健康中心联系、完善组织管理制度、提高活动参与性等方面开展了交流。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