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防输入! 成都校区公布《告知书》

2020-04-03 11:43:34作者:李劲雨/文 成武/图 审稿:潘宏 来源:成都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 点击数:

  

4月2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成都校区疫情防控办室公布一则《告知书》,将师生员工在当前防控中需要谨记和注意的事项广而告之,严肃而有温度地提醒近期疾控部门将统一组织对湖北省和境外国家(地区)来(返)温人员进行检测,若有医护人员或救护车辆经过、达到个人所在小区,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医护工作人员的工作。

通过《告知书》,校区疫情防控办公室提出三项要求:“1.若您近期从湖北省或境外国家(地区)返回,请及时到所在校区防控办报备,自觉接受防疫检测和分类管控。2.若您身边有家人、朋友、邻居等近期从湖北省或境外国家(地区)返回,请主动向所在单位或相应校区防控办报告,并督促当事人积极配合做好防疫检测和分类管控。3.为了确保大家健康安全,降低防控风险,近期疾控部门将统一组织湖北省和境外国家(地区)来(返)温人员进行检测。若有医护人员或救护车辆经过、达到您所在小区,请不要恐慌,也不要过分解读,不信谣不传谣,如有需要,请积极配合医护工作人员工作。”

《告知书》公布了校区疫情防控联系人潘宏同志的电话(18181980279),希望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告知书》将在校区教师公寓、研究生公寓等处张贴,通学校干部微信群等过多种渠道在师生员工范围内传播。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