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教职工迎春游园活动圆满落幕

2020-01-13 17:49:59作者:耿昌莲 审核:杨本珍 潘宏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后勤管理处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在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之际,为慰问辛苦一年的广大后勤职工,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在雅安校区体育馆和成都校区麦立方举办了后勤职工喜迎新春游园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热热闹闹地拉开了序幕。现场共设置幸运乒乓球、超级保龄球、猜灯谜、你比我猜、红灯停绿灯行、掌上明珠六个项目。随着主持人指令,教职工们迅速排起长队,每个项目都人声鼎沸、热火朝天。

游园活动中,既有智慧的PK,也有体能的较量。小小的乒乓球,紧紧握在手中,小心翼翼瞄准、投掷,偏了、近了、飞了、进了……大家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场馆上空;在“超级保龄球”项目前,篮球滚向前方有序排列的十瓶矿泉水,打倒了兴高采烈,没打倒重新再来;相比而言,猜灯谜项目显得很有文化气息,这是一场知识的较量也比拼生活经验的积累;“红灯停绿灯行”项目看似最简单,但实际参与会发现很容易身不由己;“掌上明珠”项目要求用球拍端着乒乓球走,考验着大家的技巧……活动在更加团结、友好、有序的氛围中进行着。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后勤工会每年组织教职工活动为一年的辛勤工作划上圆满句号,既锻炼了身体,也和同事们沟通了感情,同时领到奖品感觉特别开心。

据悉,后勤部门工会每学期末都会组织类似的活动,包括暑假前的员工素质拓展、寒假前的迎春游园,旨在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广大后勤员工营造轻松愉悦的良好工作氛围。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