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互联网+”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上作主题分享

2019-12-09 09:27:13作者:张释月 潘弈佟 石科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4日至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西昌学院举行。我校作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作主题发言,全国银奖团队进行项目路演。

在大会上,校团委负责老师从政策保障、组织宣传、学赛融合、师资遴选、项目培育等方面对我校的组织工作经验做了分享。获评今年“互联网+”大赛国赛银奖的《小小紫土豆,扶贫大能手》项目成员杜诗洋同学现场进行项目路演展示,并从路演思路、PPT制作、答辩技巧等方面做了交流。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是“互联网+”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赛道之一。校团委现正在全校范围内启动2020年“互联网+”大赛的校内预选赛,经过校区初赛、复赛的遴选后,一批重点项目将进入到寒假的大赛训练营中进行集中培训和指导。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