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技巧与论文查重”讲座举办

2019-12-02 10:55:44作者:张曼/文 蒲朝燊/图 审稿:郭晓彬 来源:图书馆 点击数:

  

11月30日,由图书馆和教务处联合主办,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四川农业大学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技巧与论文查重”讲座在雅安校区举办,主讲人为超星集团高级讲师阎丹丹和维普资讯高级讲师陈鹏光,430多名同学参加活动。

阎丹丹针对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的要求、科学选题方法、论文写作等作详细介绍,对超星期刊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图书馆资源的利用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建立了一个学习小组群供川农学子学习交流。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加入小组讨论。

陈鹏光介绍了论文检测和查重的具体事项,并分享了自己写毕业论文的心得,提醒同学们需要注意论文安全,学会识别假冒网站,建议大家多多关注教务网上的有关信息。主讲人有趣的语言,多次引得同学们鼓掌喝彩。

据悉该讲座将在三个校区举办,都江堰校区的讲座时间安排在2019年12月3日下午,成都校区将在2020年3月初举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