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代会】倒计时!全校广大学子热盼学代会

2019-11-29 09:45:22作者:朱玉情 谢心怡 王燕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作为全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随着我校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脚步将近,同学们纷纷通过专题网站、微博、微信、抖音等多种渠道关注即将召开的学代会。

在学代会的专题网站留言区上时常响起同学们期待的声音:“这是我最后一次做学代表了,希望我能真正地为同学们做点什么”“我们一定要当好桥梁和纽带,全心全意服务好同学成长成才需要”......同学们不仅积极关注学代会,还积极联系学代表们去表达自己的心声,如2016级的刘昕就说到:“虽然这一次自己不再是学生代表,但我也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其他的学代表们,希望他能够把我们的意见传递给学校”。

在学代会的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上同学们也积极地表达对本次学代会的关注,有网友就留言到:“选举的学代表应该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要贴近同学,代表广大同学发声。同时,代表们应该拥有主人翁意识,但又不能以自我为中心,要客观、公正、理性的思考,搭建好学生与学校之间的交流平台。

四川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焰斌也留言道:“学代会是学校同学参与学校治理和监督的平台,通过学代会,同学们可以有效行使民主权利,切实保护自己的权益,推动高校学生会工作的开展,预祝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五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学代会是为同学发声,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会议,我在学生会已经工作四年了,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学代会,心情非常激动!很期待学代会的到来!”列席代表施帝斌同学说道。

来自动物医学院的张港旋同学在采访中表示,“很荣幸作为特邀代表参与这次学代会,特邀代表的设立让我体会到了学代会的广泛性。学代会是学生和学校最坚实的沟通桥梁,期待学代会可以越办越好。”

“我在‘青听川农’上看到了学代会的相关信息,这是一次在校同学们的盛大会议。这让我感受到了学校的开放与民主。各位学代表都是在表现突出的优秀青年代表,我会向他们学习,继续努力,争取下一次能当上学代表,为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来自动物科技学院的冯懿同学说到。

据悉,大会将于11月30日在成都校区西康楼音乐厅举行,三校区的代表们将齐聚成都校区,为学校的发展和同学的成长成才献言献策。本次学代会通过“微观川农”“青听川农”“川农快播live”等平台同步进行宣传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各平台已发布十余篇有关学代会的视频及推文,总浏览量近六万次。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