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蓉14所高校研究生齐聚我校成都校区共话未来

2019-11-13 16:18:04作者:罗磊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数:

  

11月11日晚,我校研究生会在成都校区食堂四楼活动中心举办研究生高校联谊晚会。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中共四川省委党校、中国科学院大学成都分院等14所高校研究生会代表与我校成都校区院所硕士、博士研究生共两百余名青年学子齐聚一堂,沟通交流,畅谈理想,共话未来。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大部分,包含歌曲、舞蹈和小品等精彩的节目表演,营造出青春朝气、活力无限的良好气氛。据悉,高校联谊活动是我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为在蓉兄弟院校与我校研究生搭建沟通联谊平台,鼓励不同学科领域的研究生相互学习与交流,让研究生群体走出自己的小圈子,交到志趣相投的青年朋友。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