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现场发放活动成功举行

2019-10-16 15:30:37作者:陈金军 审稿:侯莉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0月15日,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现场发放活动在成都校区一教301会议室举行。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军、经济处副处长楚焱、新闻处副处长陈治普,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副秘书长王兴华,得意典藏董事长李翰莹、副董事长李作羣,学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学生处处长李武生、副处长侯莉,林学院党委书记郭东力、副书记何云等和获奖学生们共同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活动由李武生主持。

张军代表省台办讲话。他高度赞誉了顶新国际集团关心教育、心系民生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与强烈责任意识。他对获奖学子表达了热烈祝贺,期待川农大与顶新国际集团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和合力育人新路径,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张强代表学校致辞,他向省台办牵线搭桥、力促奖学金落地的暖心善举和顶新国际集团慷慨解囊、无私捐赠的博大爱心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不忘根本,传承弘扬“川农大精神”,积极投身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时代大潮,在服务地方、造福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

滕鸿年在致辞中表示,“明日朝阳”奖学金之所以这样命名,是因为每一位同学都是家庭乃至全社会的朝阳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大学的宝贵时光,永远怀有一颗感恩之心,把爱一棒接一棒地传递下去,将来在有能力之时回馈社会、造福家乡,从而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李翰莹作为启动两岸故宫博物馆界数字典藏的先驱,特别向学校赠送故宫文创产品。她以自己的成长经历激励大家尽可能多地用自己的力量影响周边的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自林学院的董悦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真切感谢顶新集团给予困难学子的温暖关爱。

张强代表学校向顶新公益基金会颁发捐资助学纪念牌。

据悉,今年7月省台办携手顶新国际集团、顶新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明日朝阳奖学金”,每年评选20名。每生4000元。今年的评选对象是林学院林学专业2018、2019年招收深度贫困县紧缺专业大学生免费定向培养班,其中2018级13名,2019级7名。此外,另有两名在校学生通过自主申请获评此奖项。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