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定向培养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2019-07-15 09:29:18作者:林学院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7月12日,林学院院长刘应高、党委书记郭东力、副院长李贤伟、党委副书记何云分两路率领林学院18级林学定向培养生分别前往凉山州、甘孜州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启动活动。

12日上午,四川农业大学定向培养生赴凉山州实践活动座谈会在凉山彝族州林业和草原局会议室举行,林学院院长刘应高,学院党委书记郭东力,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利民,学院经济林系、产设系相关老师、定向班班主任,州局办公室、人事科、产业科相关负责人及11名生源地为凉山州的定向班学生参加座谈交流。

郭东力介绍深度贫困县紧缺专业大学生免费定向培养班的由来,介绍了凉山籍学生的基本情况,通报了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有关管理办法。11名同学争先恐后踊跃发言,汇报了自己1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表示要珍惜机会、发奋学习,学成之后扎根家乡、建设家乡、回报家乡,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学校和老师的培养。杨利民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机遇、珍惜韶华,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对定向班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12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定向培养生赴甘孜州实践活动座谈会在甘孜州林业局会议室举行。李贤伟、何云、甘孜州人才办、人才办、林业局政治部、学院党办负责人,定向班班主任、甘孜州部分县林草局领导及来自甘孜州18名定向培养生参加座谈会。

会议介绍近3年来甘孜州在定向培养人才方面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就目前林草局林业人才构成、对新生代林业人才的渴求、对定向培养同学的期待等方面做交流发言。会议介绍一年来定向培养同学在学校的成长及变化、学校及学院在定向培养工作中所做的悉心安排,表达把林学定向培养成应用型林业高级人才的决心,并对定向培养的同学提出5点希望。

两场座谈会的开展代表着林学定向培养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据悉,来自三州一市共50名林学定向培养生,将利用暑期回到家乡回到定向的林业工作岗位顶岗实习,在工作岗位中找差距、树目标,为后面的学习生活添动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