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迎接校庆

2016-09-21 10:18:29作者:陈晓晴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在2305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把学习‘七一’讲话精神引向深入”、“把解决问题贯穿始终”和“怎样理解合格党员的标准”三篇文章。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对合格党员的标准、怎样做一名合格党员、怎样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党委书记曾立家以“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积极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根本就是要将纪律严起来,将规矩挺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充分明确国家“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要再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全面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议希望全体党员能积极参与到校庆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参与校庆各项活动,做好校庆接待工作,认真宣传学校、宣传学院,将“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成果贯彻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议还对本学期党组织生活、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对党费缴纳标准进行了说明。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