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委副书记曲别曲一一行到校洽谈校地合作

2024-03-29 14:27:45作者:蒋攀 审稿:胡剑锋 来源:乡村振兴学院 点击数:

  

3月28日上午,峨边彝族自治县-四川农业大学校地合作洽谈会在1教303会议室召开。峨边县委副书记曲别曲一,县委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局相关部门同志,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刘登才,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胡剑锋,园艺学院贺忠群教授,动物科技学院王杰副教授参加会议。

曲别曲一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峨边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峨边近年通过与川农大的合作取得了快速的发展,集成了一批技术成果,筑牢了校地长期合作的基础,也形成了较好的社会影响力。十分期待接下来县校双方在粮油、峨边花牛、高山蔬菜、冷水鱼养殖等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全方位、务实、长久的深度合作。

刘登才对曲别曲一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并强调学校要做好与峨边县校地合作的顶层设计,要瞄准峨边农业产业发展需求,着力长远合作,以项目为载体,列出合作项目清单,久久为功,促进峨边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切实将学校科研、人才、资源优势转化为助推峨边乡村振兴的动力和科技支撑。

胡剑锋介绍了近年来川农大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和峨边近年来的合作情况。峨边县县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峨边的产业发展现状,与会专家围绕高质量推进峨边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上,初步达成了校县合作意向,乡村振兴学院和峨边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跟进推进落实。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