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网)川农研支团临时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宣讲

2019-03-07 09:22:56作者:中国青年网 来源:中国青年网 点击数: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罗磊)近日,全国两会隆重召开,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临时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了两会精神学习及宣讲活动。支部成员通过看直播、读时评、写心得等多种途径,多层次、多渠道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以会议精神引领支教服务工作。

四川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临时党支部开展两会精神学习及宣讲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收看两会视频直播。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两会期间,支部成员们在新疆和田县三小、四川天全中学两处服务点集中观看了两会直播视频,领会两会精神,并通过视频连线分享了各自的理解和体会。

学习过程中,研支团临时党支部书记罗磊向成员们介绍了“两会”的历程和意义,领学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号召大家关注国家民生、关注时政热点。除支部内学习外,研支团成员们还面向高年级学生组织开展了两会精神宣讲活动,结合学习强国、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的报道和解读,通过PPT讲解的形式给多个班级学生进行了宣讲。让学生们了解了关于“两会”的基本知识,引导学生关心国家大事,培养学生参政议政的意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素质为国家贡献力量。

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学生讲解两会基本知识。四川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四川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的半年教学工作中,六名支部成员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服务地学校党组织和各级团组织的要求,坚持将政治教育、思想引导与日常教学相结合,坚持立德树人,思想政治育人,为教育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贡献力量。

新闻来源:http://xibu.youth.cn/jyjl/gxlz/zl_263/201903/t20190306_11888736.htm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