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传媒中心荣获“四川省十佳校园媒体”奖

2017-04-25 09:31:03作者:学生记者 王雨露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4月23日,中国(四川)高校传媒联盟2017年会暨第八届四川高校传媒联盟论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举行。中国(四川)高校传媒联盟124家会员媒体,四川校媒主席团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出席参与了本次论坛。

  论坛颁布了2016-2017年度“四川省十佳校园媒体”等6个奖项,通过多位专业评委评定,我校大学生传媒中心从多家校园媒体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四川省十佳校园媒体”奖。

  论坛举行了第十届主席团换届选举,从来自川内各大高校的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9位主席团成员,我校成都校区大学生传媒中心主任闫涵同学凭借优异表现当选第十届主席团副主席。

  中国(四川)高校传媒联盟,简称四川校媒,是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在国内最早成立的省级组成部分,由四川省各高校学生媒体发起、中国青年报社四川记者站为指导单位,旨在为川内高校校园媒体搭建一个交流、共享、提高、互惠的合作平台,联盟成员包括四川大学等40所高校124家校园媒体,涵盖了报纸、杂志、电视台、广播站、新闻网、手机报、新媒体等多种校园媒体。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