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教师在全省牛业学术交流暨奶肉牛振兴专题会上作报告

2018-11-12 17:31:27作者:临床系 动物医学院 来源:临床系 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11月9日至10日,四川省2018年度牛业学术交流暨奶肉牛振兴和安全生产培训会在绵阳举行。来自四川省的养牛学分会、省奶业协会、省肉牛创新团队、国家肉牛牦牛产业技术体系红原综合试验站、西南民族大学青藏高原研究院有关人员及从事养牛生产相关的企事业单位代表、技术人员近200人参会。四川肉牛创新团队肉牛主要疾病防控技术研究与集成应用岗位专家、动物医学院左之才教授、马晓平副教授、任志华副教授出席会议,左之才作了主题报告。

左之才教授以 “当前育肥肉牛疾病新特征及防控技术”为题,分别从肉牛运输应激与疾病,肉牛呼吸道疾病发生新情况与防控技术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会议交流了当前肉牛业和奶业生产形势,专题讨论了四川牛场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探讨了原料鲜奶质量控制与管理等议题。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