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学习文化,促进学风建设 都江堰校区举行2017”年度之最”系列评选活动

2018-03-30 09:01:38作者:邓贤梅 来源:都江堰校区学生会 点击数:

  

    3月2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2017“年度之最”系列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校区各学院、学工部、教务部、后勤服务公司负责人应邀出席并担任颁奖嘉宾。
  
  本次“年度之最”系列评选活动项目旨在以先进事迹、优良品质与优异成绩影响人,以魅力人格感召人,以奉献精神鼓舞人,通过评选最受同学们喜爱胡老师、课程、宿舍管理员、校园活动、书籍、运动项目、校园最佳摄影地及年度学霸共计8个大项的评选,让“年度之最”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从而进一步树立川农大良好学风形象。
  
  评选活动从线上提名阶段到线上投票阶段再到颁奖典礼,共历时四个月,收到383项提名,校区学子近2000人参与投票。在前期自发提名阶段,“最受同学们喜爱的老师“收到48位提名,“最受同学喜爱宿舍管理员”收到12位提名,提名的老师或是任教学科基础课,或是任教专业知识课,或是学院专业领队人,亦或是辅导员,亦或是普通的宿管阿姨。最终谭苏洋等6名教师获评为本年度最受同学喜爱教师。
  
  2017年度最受同学喜爱书籍一类提名中,以学术性书籍和文学经典类书籍呼声最高,尤以《红楼梦》《平凡的世界》《解忧杂货店》为代表。在年度最受同学喜爱课程提名中,以公共选修课最受同学们关注,尤其是“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受到了广泛关注。
  
  校区学生会还邀请到了2017年度各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加权第一的同学出席颁奖典礼,当学霸们走上领奖台,全场为他们鼓起了掌,学霸们的评选为校区广大学子树立学习榜样,勇攀学习高峰,为学校学风建设打下坚实的堡垒。
  
  校区团委书记、学工部副主任、“2017最受同学喜爱老师”王志华老师谈到:“这个活动全程由学生提名、由学生投票非常接学生地气,十分感谢同学们对我的肯定并且给予如此崇高的荣誉,倍感珍惜,这个荣誉将会鞭策我不辜负学生的期望,我将不辱使命、不忘初心持续前进。”
  
  来自2015级旅游学院学霸林汐雯同学在典礼后感叹到。“我不会忘记这个荣誉,它会陪伴我在大学的最后一年继续走下去。”
  
  “真为老师们开心,为同学们自豪,我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目标,希望未来的自己也能作为学霸站上领奖台。”2016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冯明说。看到自己的任课教师、班主任、宿管阿姨、师兄(姐)走上领奖台,坐在台下的同学不仅激动万分,更是踌躇满志。在学生会的官Q推文下,不少学子留言表示“向老师们致敬,向同学们学习”、“希望明年有更多老师更多同学站上领奖台,共同为川农的美好未来而奋斗。”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