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剑阁县签订校县合作协议

2021-12-18 15:34:16作者:黄云飞 审稿:张俊贤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2月18日,四川农业大学—剑阁县校县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成都校区一教301会议室举行。剑阁县委书记杨祖斌,广元市人才办副主任安亚斌,剑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健,副县长谢家远,县人社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我校副校长陈代文,刘登才,研究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陈代文回顾了我校与剑阁县合作的历程,高度赞扬了剑阁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以本次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使校县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学校会根据剑阁县产业需求,鼓励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剑阁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增长。

杨祖斌介绍了本次人才招引工作、校县合作情况及当地农业经济发展现状,对长期以来,我校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县校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充分利用我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剑阁县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期待川农大能够有更多人才到当地,让川农大的新技术、新品种、新成果为剑阁县的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随后,我校与剑阁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校县合作协议,与四川德润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通过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明确了战略决策咨询、科技创新合作、人才引进合作、人才培养培训合作、干部人才交流合作等5方面合作内容。我校将围绕剑阁县“1233”执政兴县战略,为当地乡村振兴、生态农业提供决策咨询、技术评估等服务,并共建智库;围绕农业科技与林业科技合作,提供科技、信息、技术等支撑;鼓励本硕博毕业生及优秀青年教师到剑阁工作,支持有关专家学者为当地重大项目提供智力支撑;广泛开展人才培养培训,加快当地人才队伍建设;安排林学、园林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到当地开展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加深干部人才交流合作。

会上,研工部部长李武生,招就处副处长王文龙分别介绍了我校2022年研究生、本科生毕业情况。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