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计退休教师,谋划学院发展

2019-03-08 14:41:33作者:学院党办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3月6日上午,商学院在3104会议室召开全院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向兵、主持工作的副院长符刚、党委副书记秦之香,相关系室、工会教代会负责人参会。

向兵代表学院向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对老教师们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恳请老教师们为学院的建设献计献策。

会上,退休老教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作为商学院的退休教师,一直关注学院发展,也一定会为学院发展尽吾所尽,发挥余热。同时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要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师生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能走弯路,更不能走偏方向;二是希望学院在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方面进一步做细落实;三是充分利用好校内外资源,探索具有商科特色的社会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质效。

符刚在发言中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国家的宏观政策和极优环境,离不开学校的坚强领导和全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更离不开离退休老师们的关怀和支持”,老教师们的真知灼见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基础已基本夯实,格局已初步形成”,对接下来学院即将开展的几项重点工作:一是把人才培养作为学院的根本任务,重点在于根据社会需要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通过教学团队构建、课程建设、督查指导、教学示范与技能竞赛、国际化项目实施等措施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把科学研究作为学院的重要任务,着重抓好科研团队构建、课题申报与立项、科研成果的出版与转化;三是把学科建设作为学院的战略任务,按学校的布局在企业管理、MPACC等方向夯实学科基础;四是把社会服务作为学院的刚性任务,牢牢围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贡献商学院的智慧和力量;五是把持续改善教职工工作生活条件作为学院的现实任务,用足用活用好校内资源,结合商科特点整合社会资源,全方位拓展增收提效渠道。最后,他衷心希望、期待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群策群力,共创商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