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食堂员工拾金不昧 传承美德暖人心

2019-01-28 10:29:25作者:刘丹 来源:后勤服务总公司 点击数:

  

寒假已然来临,食堂员工们除了留守岗位的以外,都陆陆续续回家了,许久没有回家的食堂员工张昌雄1月23日下午去自助柜员机取钱,准备回家团聚,可当他走到自助取款机时,发现取款机上有未取走的2000元现金和银行卡,他心想这肯定是上一位粗心的取款人忘记了,或许正在急切的寻找,由于张昌雄也着急回家,于是他马上联系食堂经理,一起将现金和银行卡交到了学校保卫处。

1月25日,后勤服务总公司生活服务二科科长刘丹接到农学院陈勇老师的电话,原来他就是遗失2000元钱和卡的失主。陈老师说,他23号在学校自动取款机上取钱的时候接到一个紧急的电话,当时忘了把现金和银行卡取走,不过粗心的他25日才发现银行卡不在了,于是赶紧去派出所报了案,警察通过调阅银行监控系统和相关排查,发现被后来取钱的食堂员工拾到了。

目前,陈老师已经在保卫处拿到了现金和银行卡,他一再向后勤服务总公司和保卫处表示深深的谢意,陈老师说:“如果这是发生在学校外面,肯定找不回来了,咱们食堂员工素质真高,为你们点赞!”

据悉,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在后勤员工身上已经有多次,像张昌雄这样的一线员工,他们一直用行动诠释着后勤人朴实无华的品质和高尚的人格魅力。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