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组织开展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培训

2019-01-08 16:05:15作者:​科技管理处 来源:​科技管理处 点击数:

  

1月8日,为了狠抓国家奖申报工作,进一步体现服务意识。科技处组织了我校主持申报国家奖5项成果的相关人员在成都校区1教304会议室,开展国家奖申报培训。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之盛主持。

王之盛详细介绍了科技处整理的2019年全国国家奖的总体申报情况,实例讲解了近年来科技处为国奖做的大量的工作,现场解读了2019年国家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常见46问,强调了形式审查注意事项和限项规定,希望大家保持信息沟通畅通并且预祝申报成功。

成果科负责人补充介绍,此次申报我校的5个项目分属不同评审小组,希望大家实际操作中相互帮助。在即将来临的国家奖申报改革之际,珍惜眼前的此次申报机会,规避一切涉险部分。随后现场演示并讲解了如何通过申报人自己的申报系统进行成果查重,逐一强调了各个提名渠道的截止时间,分享了前两年实际工作中遇见的具体问题与解决办法。

会上,5个项目相关人员之间也进行了实质性工作交流,表示一定在规定的时间保质保量完成申报。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