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2018-12-16 22:36:12作者:张艳玲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晓霞、副院长颜怀坤、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办公室老师一行五人赴“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及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举行大学生思政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在协议签约仪式上,赵晓霞对“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和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给学校在教学、科研和社会实践方面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要充分利用好这些宝贵的红色资源和感恩教育资源,使它真正成为大学生思政实践教育的好课堂,并希望在自愿、平等、互利的基础上,从项目合作、课题研究、党团组织活动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仪式结束后,赵晓霞一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 “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和红军飞夺泸定桥纪念馆。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