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两位专家为水利水电学院师生作报告

2018-12-14 16:15:24作者:陈小容 鲁妮 来源:水利水电学院 点击数:

  

12月13日,水利水电学院邀请川大水利水电学院副院长聂锐华教授、院长助理李洪涛教授来院做学术报告。50余名教师和研究生聆听报告。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卢修元主持。

聂教授从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解读、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注意事项、如何撰写基金申报材料及相关要求等方面与师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和现场答疑,并简要介绍了川大水利水电学院在科研上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李洪涛以“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情况”为主题,将小班式教学、申报大创项目、专业认证、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建立企业导师制度等内容通过精致的PPT,做出生动的讲解,把川大水利水电学院在“川大特色的现代水利人才培养”上好的做法和经验毫无保留的分享给与会师生。主题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踊跃的向李洪涛提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