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动员 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2018-11-09 10:07:15作者:林学院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林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向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冲刺。学院院长刘应高、党委书记郭东力、副院长李贤伟、党委副书记何云就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安排和动员。

会议指出,审核评估是继2005年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之后教育部对我校的第二次评估,对推动学院不断明确办学指导思想,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意义重大。目前距离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仅剩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学院召开本次会议,主要是动员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好专家组进校考察准备工作。

会议通报了学校有关专家组进校相关工作的部署,介绍前期在课程档案、教学大纲、试卷分析、学院工作报告等材料整改准备情况。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员工明确责任划分,制定奖惩制度,落实责任倒查。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竭尽全力、团结一致、卯足干劲,认真做好各项评建工作。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个人任务,要求班子成员、教学督导组加大听课力度,将随堂听课列为常态,要求各实验室保持清洁卫生、有序运转,要求班主任下寝室、上堂课,召开“学生手册”专题班会。

会上,相关负责人领学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师手册)。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