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资产评估行业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校举办

2018-10-21 21:44:51作者:郑清玉 李桂廷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10月20日上午,商学院联合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在都江堰校区体育馆举办四川省资产评估行业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这也是商学院特为资产评估专业第一届即将毕业的资产评估专业2019届毕业生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四川恒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四川大友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维诚资产评估事务所等30余家公司组团齐聚我校,为毕业生提供以资产评估为主,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会计、测绘等为辅的数百个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

参加招聘会的不仅有以商学院为主的我校学子,同时吸引了西华大学等高校的学生前来应聘。招聘会现场,2019届资产评估等专业的同学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寻找着自己心仪的单位和岗位;而各用人单位也热情介绍企业招聘职位、要求、企业状况,并且为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非常具有建设性的意见。许多非应届毕业的学生也来到现场了解招聘情况,为未来的发展做准备。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应聘的大部分同学都表示对自己所学专业非常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让用人单位满意,据悉,有150多名同学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求职意向。

商学院党委书记马荣安、党委副书记赵中国、副院长蓝红星还在现场与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颜彦及四川国通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四川大友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四川维诚资产评估事务所等用人单位就校企合作进行了交流,各方对建设校企合作平台,促进行业发展达成了共识。他们强调,不论是企业还是高校,都应该培养行业人员对行业的认知,培养行业人员的社会责任意识。

颜彦针对此次专场招聘会总结到:这次招聘会是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和商学院经过多次协商之后进行的第一次合作,这次活动是促进学校与行业之间合作的一个重要方式,并表示:“协会在明年同期将与商学院共同举办同类活动,扩大规模,吸引更多的企业单位前来参与,将学生有力地推向市场,让学生更好发挥自己的才能。”

据悉,商学院高度重视即将毕业的首届资产评估专业的就业工作,为将资产评估专业的毕业生推向就业市场,打造商学院资产评估专业品牌,副院长蓝红星带领资产评估专业老师多次前往四川省资产评估协会进行交流联系,商谈举办专场招聘会事宜,并与部分资产评估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基地项目,为资评专业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宽广的就业渠道和平台!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召开是商学院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良好开端,接下来还将举办更多的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增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同时,学院还相继举办考研、出国、公务员等宣讲会,多措并举,让毕业生及时了解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学子积极主动把握就业良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