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联会理事窦存芳教授为甘孜州政协常委会做讲座

2018-09-20 10:19:23作者:文化产业管理系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9月18-20日,甘孜州政协第十三次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在德格召开。我校知联会理事、人文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窦存芳教授受邀为此次会议做了题为《从文化产业要素论民族地区文化产业的发展途径》的讲座。

窦存芳教授从文化变迁和文化产业、甘孜文化产业的崛起及问题、民族文化产业要素和布局、民族地区文化产业发展路径探讨等四个方面分析目前民族文化产业发展中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境,并结合藏区及甘孜文化产业发展现状,通过案例分析、经验借鉴等,讨论了民族地区文化产业的发展思路和路径。

讲座受到了甘孜州政协、十八个县政协领导及相关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参会领导的高度肯定,表示感谢四川农业大学一直以来对甘孜发展的学术支持,希望以后甘孜在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文化产业、文化扶贫方面能与我校相关院系有更多的对接,能得到四川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此次讲座一方面宣传了“川农人文”名片,另一方面也拓宽了建设专业特色的思路,以后将继续借助雅安的地理、历史文化优势,以四川省文化产业发展规划为知道,让专业特色更加鲜明,增强社会服务能力,带动专业走出去。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