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Ian Phau 教授来校开展学术讲座

2018-09-20 10:17:26作者:李谦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9月18日晚,澳大利亚科廷大学Ian Phau教授应邀来旅游学院开展学术专题讲座。讲座在都江堰校区2A405开展,旅游管理系、会展系、酒店管理系负责人及老师、研究生参加了讲座。旅游学院副院长邓维杰主持讲座并对Ian Phau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Ian Phau教授现担任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市场营销学院院长,兼任奢侈品牌研究中心负责人、SSCI编辑,在国际顶尖学术期刊是发表论文50余篇。本次讲座的主题是“Getting Published:Strategies for Early Career Researchrs”(学术新手的论文发表策略),Ian Phau教授从几个基本问题出发,围绕论文发表的目标、策略、质量、计划等为主要框架开始了此次讲座。整个过程中,Ian Phau教授以一种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大家讲授,引发了在场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在随后的问答交流环节中,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就自己关注的领域和研究方向与Ian Phau教授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互动沟通,Ian Phau耐心地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进行解答,整场讲座气氛轻松而活跃。

本次学术讲座是旅游学院师生与国际知名教授学习交流的宝贵机会,为师生开阔了学术视野,为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有效地推动了学院科研工作的发展。参加的师生纷纷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学术交流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