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家长聊天室无碍交流知未来

2018-09-06 10:11:00作者:朱玉 来源:风景园林学院 点击数:

  

9月5日下午,风景园林学院在西康楼609会议室开展了新生家长聊天室活动。院党委书记李静波,副院长潘远智、李西,学院各系室以及学生工作、教学管理等相关负责老师都来到聊天室与新生家长聊天。

“此次学院以家长聊天室来代替新生家长会,是希望为学院与家长间建立起更加和谐友好交的流氛围,让家长变被动为主动,只聊家长想了解的事情。希望家长通过跟学院老师一起摆摆’龙门阵’,让学院老师为家长解答疑惑,同时也让学院更了解家长和学生所需所想,以后更好的培养和服务学生。”李静波在聊天室向家长介绍此次活动时说。

潘远智为家长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后,一段轻松的聊天模式开启。一位外省的家长在聊天中说:“很担心孩子的衣食住行,还有安全问题,孩子在外省读书总放下心,不知道该如何掌握学生在学校的动态?”学院的一位辅导员为这位家长解了惑。先向这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班主任制度,后将班主任及学院辅导员的联系方式给了学生家长,让家长可以随时联系了解学生动态。另一位家长说:“孩子喜欢多肉植物,就是想学园林,但是多肉这个东西我们家长不懂,不知道孩子能有什么发展?”学院负责创新创业的老师将同学立足于自己兴趣,未来可以展开的创新和创业方面的活动向家长做了介绍。同时园林系老师也参与聊天为家长宽心道:“虽然孩子喜欢的是某类植物,但只要他感兴趣,那么在大学这几年里,他一定会努力去学习所有植物类的知识,从学生自己喜欢的多肉植物出发,放眼更多有意思的园林植物,储备更多知识,发展人生视野和前途事业都是可期待的。”此次新生家长聊天室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下充分满足新生家长需求,让家长真正了解他们关注的内容。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新生家长对风景园林学院专业办学、学生管理等各个方面的认可度和信心,让新生家长满怀希望而来,满是安心而归。

据悉,此项活动将在未来几天新生报到期间持续开展,为不同时间段到校新生家长解答疑问。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