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昌泰一行参加首届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与李冰研究国际高峰论坛

2018-08-07 15:55:51作者:詹春利 来源:旅游学院 点击数:

  

8月5-6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卢昌泰教授、旅游管理系副主任杨珩副教授等师生应邀参加了首届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与李冰研究国际高峰论坛。会议在都江堰国堰宾馆举行,由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都江堰市人民政府、西华大学、四川省李冰研究会及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联合主办。

8月6日上午,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向宝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Edmond Moukala等多位领导在大会开幕式致辞。随后,中日防灾环保研究会李鸥、四川省历史学会会长谭继和、四川大学历史系教授彭邦本等专家做主题发言。下午,分小组讨论中,各位学者进行了充分的学术交流。我校教师杨珩和谭慧存分别作了题为《近百年来中国李冰文化与都江堰李冰文化旅游研究述评》、《全域旅游视角下的都江堰旅游资源整合策略研究》的交流发言。

开幕式前一日,受主办方邀请,嘉宾们还参观了都江堰及青城山景区,观看加冠加笄礼成人礼、二王庙祭祀大典等特色民俗活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