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家赴凉山州昭觉县开展肉牛胚胎移植现场培训会

2018-07-25 10:30:58作者:动物科技学院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点击数:

  

2018年7月22-23日,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科技扶贫万里行肉牛团队(9团)联合四川肉牛创新团队在凉山州昭觉县特布洛乡、庆恒乡、比尔乡和洒拉地坡乡等地开展了肉牛胚胎移植现场培训会。两个团队的团队成员陈仕毅、程莲、何子拉、王同军、张涛、贾先波等,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研究所专家宋金辉,昭觉县畜牧局技术骨干皮特以格、吉米等,越西县驻村农技员,以及昭觉县当地群众40余人参加了本次现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专家们首先进行了同期发情和胚胎移植技术讲解,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研究所的专家现场对30余头牛开展了子宫内环境检测,对合格的母牛实施了胚胎移植工作。科技扶贫万里行肉牛团队(9团)还为当地免费提供了优质安格斯牛冻精100剂。本次培训会以理论加实践的方式开展,对提升昭觉县和越西县肉牛高效养殖的发展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