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rgoryS.Fraley教授到访“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并授课

2018-06-21 17:31:18作者:动物营养研究所 来源:动物营养研究所 点击数:

  

美国霍普学院动物生理学教授Gergory S. Fraley于6月18日抵达我校“动物营养与饲养科学学科创新引智基地”(“111项目基地”),开始为期三周的学术交流访问。

作为我校“111项目”邀请的外国专家之一,Fraley教授将被授予我校特聘教授,并纳入“111项目”进行管理。从今年起,Gergory S. Fraley将每年来访我校,且每年来访时间不少于三周,对我校学生进行授课、学术交流和实验指导等。本次来访,Fraley教授将讲授一门共32学时的《Physiology》课程。

此外,Fraley教授将于6月25日上午9:00在6教9楼会议室做关于“Benefits of feed restriction in grow-out Pekin ducks”的学术报告。同时,Fraley教授将同动物营养研究所家禽课题组进行学术交流并讨论合作事宜。授课之余,Fraley教授还将在位于6教604的“111项目”办公室办公,对学生进行答疑。

据悉,Gregory S. Fraley主要研究不同环境条件下家禽生理行为、生长采食以及生产繁殖特点,在神经内分泌机制研究方面有很深的造诣。他先后获得十多项研究基金和HHMI及MRI等奖项,在Poultry Science、J Applied Poultry Research、PoultSci和Gen Comp endocrinol等杂志发表研究性论文50余篇;邀约综述或参与书籍编辑100余篇;受邀在各大学及学术会议做报告30余次,主要授课课程有动物生理学、比较生理学和哺乳动物解剖学。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最新图片文章

  • 吹响全面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一流农业大学冲锋号
    吹响全面建设特
  • 大学科技园二期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开工
    大学科技园二期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 学校召开2023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
    学校召开2023年

最新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1996-2010        Sichu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雅安校区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新康路46号 邮编:625014 都江堰校区地址: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成都校区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惠民路211号  邮编:611130
四川农业大学:宣传部/网络中心